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周公今夜不愛我 TvT

剛上線就有朋友寫說
心情好 心情坏
早点睡 一切都会恢復色彩


是這樣嗎 ? :(
我很困了
但是腦袋一直浮現不該出現的記憶
懊惱 TvT

周公寶貝
你今晚來找我吧
來找我..........=.=

親愛的朋友
請不要在面書公開那樣
如果說不相愛那就算了
女女戀 如果某個還思念著前男友
那問題就難咯 ~.~嘻嘻
不要傷害任何一方
最終遍體鱗傷

不久前
看見有個台灣朋友寫說
她們2女從朋友變成情人、情人變敵人、現在又從敵人變兄妹
不要在面書吵架
畢竟相愛過

----------

該何時成為朋友?
就等你思想、待人處事更成熟那刻
做人不要太驕傲
對你也有好處。
或許到時會是 朋友

知道我性格就看了別多問
你知道的
我會 發 神 經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