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-軀殼-

靈魂只是借人類肉體暫住
人的生命是早已註定
我是這樣認為

網絡說
天蠍座很感性
那我真是典型的天蠍
裡面所寫的性格 脾氣 都99.9%相似

天蠍和天蠍是相斥的
或許真的被說對了
相反
天蠍和雙魚是天生一對
真的是這樣嗎?
為什麼我會有遲疑的反應?

記得有一次外婆對面家的長輩過世
只是記起她叫我要聽媽咪話
然後還小的我 望去對面家喪禮
竟然也想哭了
何況是親人過世
最近
參加了舅母的喪禮
看了最後一眼在棺材的遺體
我跟咪說
當天的情況
我 歷歷在目
那是我懂事以來 參加的喪禮

太不行了那感覺
表妹!
你和小舅真的要堅強。
小舅,節哀順變。
那麼多天來
看著你第一次難過得放聲大哭 :"(

我自己都不tahan了
眼淚在眼眶打滾
就自己跑去一邊 不想被環境影響
不想流眼淚

唉唉唉唉唉唉唉
人生是什麼?
只能說今天不知明天事
覺得是對的事情就去做吧


what can i do in this f**king life?
i want to jump over the limited gate and prove what i do is RIGHT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