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awesome

hello,你們好 :)
一直想上來跟大家分享這件事但都抽不出空
一半也是懶惰耶 哈哈





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video
真覺得他好棒哦
雖然自己愛唱歌但高音總是拉不起

不知道你們點不點的進這video
但你們可以去youtube search:超高音-死了都要愛(韓文)

陰差陽錯讓我加到他的fb
好奇心的驅使下讓我私信他了
我很高興能認識他嚄 ^_^

 再往下的信息就不能告知了 :)
等我存夠了錢 我會過去找這位先生的
向他學習唱歌 xD
因為他說.......

就這樣了 ^_^
往後的喜悅我都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
 感覺真好

但是感冒的感覺真不好受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