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黑白彩虹

蠍蠍生氣時,通常會寫日記。
我只是有結在心裡 深呼吸一口氣
ok ,3秒鐘後、那不再是讓我煩惱和感到壓力的事了!

我總是給自己限制
什麼都限制
所以別人做起對我來說不該那樣做的事情
我會很搞不懂究竟這樣做是有什麼意義
所以
我還是把限制留給對自己
對別人啊
看過就好忘了!
人沒有完美的!
我要把自己變得沒有落得滿屁股錯誤
我做每件事 都不讓敵人抓到痛腳
莊老師說:你要謝謝你的敵人、因為他 , 你會改進你的處世態度和做什麼都不讓人抓到痛腳!
這些都是用心體會的:)
我記上心了喲;D


今天對朋友說了一句:我對我的人生感到很絕望。
可愛的她說:不會啊、我覺得你的人生很精彩!
哈哈哈哈哈哈、笑死我了
是啊、很多事都是你看我很好、我看你很好。
所以我也有我快樂的角落
哎喲!
不用羨慕太多

一切讓我覺得好噁心
稱呼、禮物
讓我覺得你們好虛偽
做得太出臉我會很想把你殺了!



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
不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

最懂我的還是A-Lin
我愛你!
Daddy,Mummy
I Love YOU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